Tuesday 14 January 2014

麵包與漢堡

絞盡腦汁找出我家妹妹對味的食物。

說要吃水果沙拉,買了材料。她卻說等樂翻天回來之後才吃。

擔心她餓肚子,說出了幾道食物,還是無法贏取她的食慾。

有點大敗仗想放棄的感覺。最後看到熱狗麵包。她悻然接受。

回到店裡,叮嚀她一定要吃完麵包才去樂翻天。

她眼睛專心的盯著手機熒幕。害怕她沒聽進耳。再度的重複我說的話。

我說:

“妹,妳一定要吃姨媽賣給妳的burger才可以去樂翻天,知道嗎?”

沒有回應,我再重複一次。

她回答我說:

“姨媽,那是麵包不是burger ok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