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February 2012

如果我能飛


聽了同學們所分享關於宣教士的生平事蹟,滿滿的感動在心中起伏。

我渴望能飛。。。。。
不過,很遺憾我不能飛,我飛不起。
因為我的翅膀被上帝取回去了。
祂,取回了我能自由飛翔的權利。
沒有了翅膀,我無法再飛翔了!
我很想很想飛。
如果有一天上帝再度的把飛翔的翅膀歸還給我,
我能飛了,
我要飛,我一定要飛,
飛到地極。。。。。
飛到貧窮的國家。
把上帝的信、望和愛帶到有需要的人群當中。
雖然現在的我無法飛,
也許愛我的上帝要我在這一段時間好好的預備自己
等到有一天,祂說我可以了,
我相信,
只要我願意,
那一天上帝必定能讓我再度的飛起來。

聖經約伯記1:21這麼記載:
『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