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不捨。。。

望著辦公桌上的台歷,離別的傷感油然而生。

原來我在這的日子所剩無幾,腦子猛然被擊醒,無情的離別鐘聲已經逼著我來。

過完年回來的這段日子我都不敢看日曆,我不敢算日子。

我在逃避,逃避我即將離開的事實。

我以為我會很堅強,我以為我不會傷心,而今才知道我高估了自己。

我不捨得離開,更不捨得這裡的每一位我所認識的你們。。。。

但是從古至今從來都沒破過裂有那一個宴席是不會散的。

時間一到總要離開,想要留也留不住。


2 comments:

  1. 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
    时间到了,人生的布幔徐徐放下,就是我们潇洒谢幕的时候。
    更多的不舍,也已经是昨日的黄花了。

    ReplyDelete
  2.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只要有心,哪怕再相逢再相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