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February 2013

遊子心

喜愛過年的我今天總算感受到些些新年氣氛。或許是因為即將回家過年的緣故吧。今年這感覺似乎珊珊來遲,只因為自己煩亂的心導致自己無法享受那喜樂的氣氛。此刻,歸心似箭,心中充滿喜樂!

這一個年,感慨萬分。這該是自己最後一次以遊子身份回家過年!我想我該好好的享受這片刻。讓自己好好的感受遊子回鄉過年的喜樂。 他日如何,沒人能預料得到,那該是嶄新的嘗試,而今我該做的事就是好好享受此刻。

總而言之,明天將會如何,古往今來都沒有人能預料得到。。。但我知祂在掌管明天!

趁此佳節,誠心祝願我親愛的親朋慼友們:

【忘記背後辭舊歲,努力面前迎新春。新年蒙恩,新年喜樂!】

1 comment:

  1. 怀着感恩的心情,抱着满满的爱心回家过年。世上最美好的一天,就是今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