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祂是愛我的

事到如今我依然不明白,神為何把我的翅膀給挪去?

是祂讓我無法自由的翱翔。

我想也或許祂認為時候還未到,祂無法放心任我飛。

可能祂要我學習等候。。。。。

可能祂要修剪我。。。。

許多的可能在腦海中盤旋。 但神行事有什麼人會知道呢?因為一切萬有都在祂掌管之下。我的一生亦是如此。祂已經為我寫好了劇本。我還擔心什麼呢?箴言書10:22說:『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我深信時機成熟時,祂會為我套上祂認為那已經堅固的翅膀,帶讓我帶著祂的愛自由傲翔,去尋找一片祂已經為我預備屬於我的天空。祂的美意無人能測透。

雖然我不知道那會是在何年、何日?

或許就在下一刻、

也或許諾干年後。。。

或快或遲。。。。

我依然會耐心的等候那一刻的到來。因為我相信祂的時間絕對不會錯誤。時機成熟,祂會放手讓我飛。雖然等候是件煎熬又讓人焦慮的事,我依然會帶著滿懷盼望等候祂為我擬定的那一刻。

因為我相信祂是愛我的。唯有祂知道什麼是對我有益,什麼對我有害。祂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風雲,什麼時候需要日光。我深信無論發生什麼事, 祂必不會撇下我不管,祂必牽著我奔向前面的未知路。

不因為什麼,只因我是祂所愛的孩子。祂是愛我的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