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y 2012

我迷失在W&L之間

428 Bersih之後,自己的腦袋似乎在同一時間給bersih得乾乾淨淨。

想要在部落格寫寫東西,滿腦子的東西要寫,卻無從下手。或許可以說我的視線開始移情別戀了吧!

我開始把目光專注在Pixoto網站上。我竟然迷上了Pixoto網站。生活好似被這網站給左右著。恍然大悟,我和迷上網絡遊戲的人沒舍兩樣呢?當自己發覺時,許多寶貴時光已經流水的無影無踪。無法再挽留。

原來“迷”字是如此的可怕。它會讓你不由自主的把重要的事情給遺忘在角落。它奪走了你許多的寶貴時光。它也挪去了你和上帝親近的美麗時光。Pixoto網站似乎沾滿了自己大部分的時間。目光一直注意自己的相片是否可以脫穎而出。

我開始沉迷在W&L之間。在W&L之間迷失了自己。似乎有種想被肯定的虛榮之心。為此也失去了自己原有的方向。我忘了我對攝影真正的期許、我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最終自己還是在輸贏之間給打敗了。

漸漸的我也發覺自己無法從輸贏中得到真正的滿足與喜樂。我知道是時候回到神的面前了。我只能這麼說,要得到真正喜樂只有從造天地的主那才能得到。若祂缺席在我的生活中,我會迷失方向,生活沒有力量。我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主而來! 

詩篇16:11節亦如此的記載:『袮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袮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袮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