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苗苗林靜苗


認識苗苗~林靜苗嗎?也許看過“初戀紅豆冰”的你會認識她,又或許你看過她主持過的節目因此認識她。。。不好意思本人都沒有看過她的演出。

至於我是怎麼知道她的存在的呢?哈!都是因為One FM的原故。她被One FM挖角了。透過One FM我認識苗苗,還沒正式就任時常常聽到電台為她打的廣告。苗苗是這樣介紹她自己的(福建語):『我是苗苗,林靜苗。。。。』

透過聲音,感覺上此人是個開心果。開心果意味著身材也圓得很開心。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很可愛,講話也很風氣,有大姐的風範,跟其名字有很大的出入,沒有你期待又文靜又苗條的苗苗。

踩街報佳音分邀請單時方知道她是基督徒。很高興,因為又多一位藝人可以為主做見證。

上帝帶領每一個人認識祂並歸向祂的方法都是非常獨特又奇妙的。又有誰能預料得到從小在廟宇長大的苗苗有一天會站在台上為我們的上帝做見證呢? 若不是神祂特別的揀選,此事可會發生?

從小因為家境貧困,媽媽在不得已下把苗苗給送到廟裡寄養。久久回家一次。幼小的心靈因為目睹家境貧困而常被親戚侮辱的媽媽而受創傷。這個傷害偷偷在幼小心靈無形與色萌芽起來。也讓小小年紀的她比同齡的孩子提早一步認識世間的人情與世故,比許多小孩更懂的如何看人臉色過日子。

成長過程中,在學校喜歡和基督徒老師用她所認識的佛經和老師聖經的真理辯論。她是老師傳福音給她的一個攔阻嗎?看似是,切實是不是。我相信是上帝讓她慢慢的認識祂。之後神又透過查經小組讓她遇見神,雖然苗苗說她來小組是要點醒基督徒們。因為瞎掰,而讓她知道聖經所記載的每一粒字都是不可以加油添醋的,因為那都是出於上帝的話!

記不起苗苗怎麼樣信主的,非常肯定的是在她家裡面臨財務危機時接受了主。

當家裡面臨財務上的困境時,害怕再度陷入貧窮 生活的苗苗,結束了手上創辦的生意。拿了幾百塊馬幣下吉隆坡某間酒店租了間房預備了結生命。千釣一髮之際,上帝輕輕的在她耳際說:『孩子,回來吧!』。。。

了結生命不果,但神卻因此事改變了苗苗的心,改寫了她的人生。上帝的時間是最準確無誤的。雖然從那一刻開始神並沒有給予平坦的路于苗苗,也沒有苗苗所期待的媽媽不會面臨生意失敗。一切不幸的還是發生了。但神卻給苗苗一顆平安的心。錢沒有了可以在賺回來。如果沒有上帝就沒有今天的苗苗。

以賽亞書55:8~9這麼記載;『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麼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得意念。』

我們聽到的只是苗苗短短幾分鐘的分享,一路走來的艱辛,一切的酸、甜、苦與辣我們豈能用區區的幾分鐘時間就能體會得到呢?

P/S: 謝謝苗苗的坦誠分享。願神重用您。前面的路如何,沒有人能知道。但不必擔心,無論發生什麼事,是喜是悲,上帝祂無時無刻都在您左右,祂必與您同在,祂必幫助您。

~耶和華祝福滿滿。

1 comment:

  1. 她来到我们教堂分享?难怪我看到很多人和她合照。。你说一下我才发现是初恋红豆冰的角色~不过感谢主哦,又有艺人可以为主作见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