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一個晉光堂


教會牧職關係委員會主要的任務就是關心教會牧者。故為牧者慶生也是他們的本分之一。


今年,或許可以說是晉光之家國語部事工開始以來第一次在國語部牧者慶生宴上看到國語部的同工面孔。我自己呢該說是托李大哥的福方有機會參與這個自己不可能會出現的場合。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感恩。我見證了這歷史的一刻同時也把這一刻靜止了。

身為教會關係委員會之一的李大哥,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還是要拉近華語語部及國語的距離。我相信他想透過傳道慶生聚餐,把人的距離拉近。我們首相想要提倡“一個馬來西亞”。一直不斷的在全國推動這個口號。要實行難嗎?我想他是很難去實現他的夢想吧。容易嗎?也不難吧!如果他沒有從自己先開始或是表裡不一當然這可是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許多事情只憑口說,沒有行動結果依然還是零。可悲的是,這種人到處皆是。

首相的一個馬來西亞或許不容易落實。但,要成為“一個晉光之家”相信這該不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因為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子。聖經加拉太書3:26-28這麼記載:『所以,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並不分猶太人、希臘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

晉光之家的國語部不是只屬於國語部的,它是晉光之家的。別把它在你、我的心中劃分界限。這界限其實只在一線之差,一念之間。一個晉光之家要落其實很容易,也很簡單。就從我們自己開始。拆下你、我心中的那道牆,跨出第一步,一個晉光之家就能落實。在人不能,在神凡是都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