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數算神的恩典

普遍來說,我一個月的車油費需要花費大約兩百另吉上下。

今天恍然大悟,駕車這麼久以來,這個月份2011年的十一月份,歷史性的我似乎沒掏過自己的腰包為自己的車添過油。

老闆駕一次我的車,就幫我把油添的滿滿的。你說,這可不是神的恩典嗎?

滿滿的感恩、滿滿的感動填滿心扉。上帝祂是那麼真,那麼的信實。我又如何不獻上感恩呢?我豈能不與他人分享呢?

上帝的恩典或大或小。總覺得上帝給我的祝福超越我所付出的。或許我的確是失去了什麼,但神都用超乎我所意料的方法來回饋於我,幫助我。 

當你失去一種東西,神必然也會讓你在其他地方收穫另一個饋贈。 關鍵是在於我們的心態。真誠的付出,千萬不要要求任何回報才付出,上帝喜悅的是我們的無私。祂看人的內心,祂不予貌取人!

聖經羅馬書8:28節這麼的記載:【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自古以來,沒有任何人能估計得到上帝其妙的作為。神總是給你預料不到的恩典。你的付出絕對不是徒然。當你發覺時,你已經領受神滿滿的祝福與恩典了!

我不敢自誇,因為我也不是什麼好人一個。但是從這個恩典我看到神在我身上的作為。我知道那只是我一個小小付出,祂卻在這個事上給予我超越我付出的祝福。

感恩滿滿,願一切榮耀歸於愛我的阿爸父神! 也願神保守我的心,一身跟隨祂,遵行真理,棄絕罪惡。阿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