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無法走出溫室

又要去侄女那。她問我需要去機場接機嗎?我怎好意思麻煩她。她要做生意而且車程需要耗費一個小時。所以很勇敢的說我自己乘巴士下坡。話一出,腦海中即刻出現自己一個人的坐巴士的情景,心開始有點戰兢害怕了。

問友人狀況,似乎很驚訝而後冒出了這一句話:『獨立的秀琴原來還在溫室裡』。。。 被她那麼一說,驚覺一路走來我的確不曾一個人做過巴士或捷運。即使一個人,交通也必有他人為我安排。

回想在過去的歲月裡,每一次出門必定有人陪伴,從來不曾為行程煩惱或費神過,每個行程都是被安排得妥妥當當。

這一次很期待能夠自己一個人去經歷這一切,給我一次走出溫室的機會!可惜這期待只延續了兩天,計劃有又泡湯了。我又那麼的大牌交通又被安排好了。似乎無法走出溫室!

我只能說,我很感恩!感謝阿爸父神的看顧與保守。我是如此的蒙福,祂總在我身邊預備天使來幫助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