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2

湯圓~家的味道


今天度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冬至。
打從中學畢業開始,再也沒嚐過和家人過冬。
以往的歲月裡不是和朋友就是和教會的弟兄姐妹度過。
因為有他們,也從來不曾孤單過。
但畢竟在外度過佳節的氣氛往往不及和家人一起。
說也奇怪,今年似乎沒有人相約。
冥冥中似乎被安排今年的我將要過個不一樣的冬至。
是,絕對不一樣。
在外生活這些年從來不曾指望過自己有那麼一次機能在異鄉和家人一起度過冬至。
今年的我或許被遺忘。
但神卻安排了此寶貴的機會讓我有家人陪我度過。
下班回家。。。等待我的是滿滿愛心的冬至晚餐。
我終於也吃到有家味道的湯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