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12

琴心劍膽,為主發光!

一首久違的詩歌,一首曾經觸摸我心扉的詩歌,再唱依然讓我心湖澎湃不停。

站在身旁的弟兄突然問了我一句話說:【你很久沒來詩班了!打算幾時回來?】

心似乎為著回去詩班而跳動。。。 但,目前的我似乎無法前進,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我前面的方向如何?我都無法預知。心似乎對周遭的一切冷漠了,沒有一樣東西能激起心即將熄滅的火再度燃燒,無法前進的前提唯有原地踏步。

停泊許久的心似乎無法再度啟航。 但依然持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只是感覺虧欠的是自己沒做好自己的本分,這些日子以來只是盲目的在持守著。

竭誠獻上這一首詩歌再度喚醒我那已經沉浸許久的心,神再度透過這首詩歌向我說話。是啊,如果機會只有一次,我要如何擁抱?如果生命只有一回,我要如何奔跑?

在我攝影生涯幫助我許多,亦師亦友的教會弟兄為我的名字賜下了這十六個字~【秀外慧中,女中豪傑;琴心劍膽,為主發光。】喜歡極了。但對於前半段,我想自己還有自知自明。我不是個秀外慧中,亦不是女中豪傑的女子。但給予我選擇,如果機會只有一次,我希望我的人生下半場能『琴心劍膽,為主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