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文字、攝影、我

在Flickr個人相簿中看到了某位攝影愛好者給我的"留言:“you inspired me to do this”。似乎是透過附加了經節的個人作品讓他得到激勵和靈感。很開心,也很高興自己的作品能夠讓人得到幫助並和激勵,這豈不是自己最渴望的嗎?試問那可是我的功勞?不,我清楚的知道那絕對不是我的功勞。神祂在做工,是祂的功勞,願一切榮耀都歸給神!絕對不是我的功勞,我只是神手中小小的一個器皿。

這位同路人還附加了激勵我的這段經文:『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So encourage each other and build each other up, just as you are already doing." ~1 Thessalonians 5:11NLT是啊!透過攝影和文字信徒之間也能彼此勸慰和互相建立。

記得剛開始學拍照時,我純粹只把攝影當著是個愛好。慢慢的我才明白,我能擁有我的第一台單方相機那都是神給予的恩典。我的目標從開始的愛好慢慢的移到以神為中心。

同樣的,文字亦是如此,我寫的目的和攝影的動機都是一樣。漸漸的我看清楚方向,動筆的動機和目標也慢慢的轉移。。。。

我不會寫,但我求神給予智慧。我不會拍,我也求神給我機會學習。我知道我寫的不好,攝影也不比別人棒。但,我希望我能透過文字和攝影來享受、感受、分享並見證愛我的上帝。

我會繼續寫、繼續拍。。。。但我不知道我的文章或是攝影作品會否能讓人遇見神。。不過我真的希望、期望有那麼的一天。或許是現在,或許將來。但,那都是個未知數。

我建立了個人部落格,我成為了Flickr的會員,目的只有一個-----希望藉著文字與攝影透過網絡與世界每一個角落的人分享上帝。

願神保守我的心,讓我學習謙卑的透過文字和攝影來服侍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