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我的噩夢~星期二(Tuesday - My Nightmare)

什麼時候開始,星期二開始成為我的噩夢?打從知道要成為小組導師開始,我只要想到星期二我就會開始冒冷汗。

記得兩個星期前的晚禱會,禱告會結束後,還沒去參加小組備課之前跑到媽媽室和我們敬愛的YB和YB娘閒聊。 那個晚上備課後回家睡覺我竟然也把他倆也帶入我的夢鄉中。

我的夢還是離不開小組。也許壓力大的關係,同樣的也把小組帶入夢中。夢裡,YB和YB娘竟然來到我們小組當中。我還很高興的和小組組員說,看我們小組多榮幸,YB都來參加我們小組。既然他來,那就由他擔任小組導師吧!夢中的我依然想推卸責任。還真不愧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今天又是星期二。一大早就開始坐立難安。似乎煩惱多多。。。。早上眼睛一睜開,就把晚上要用的材料走馬看花的看過一次。不安的心依稀陪伴著我。想逃避的心依舊存在。。我知道我無法做什麼,我唯有不斷的禱告仰望,祈求神的帶領。

時間一到,帶著沉重的心和腳步赴小組的約。雖然如此我依然相信神必定在我前面行,祂必會幫助我,祂不會撇下我不理會。那一段時間雖然難熬,有神同在我害怕什麼呢?今晚的分享雖然沒第一次那麼緊張,但也不是很理想。

雖然戰兢,我很清楚知道這是上帝給我學習的機會。“專注上帝的眼光”的分享中更是讓我清楚知道,神它不看我們的外表行事,而是看我們內心。祂給予我這機會,若我拒絕,祂也不會有任何的損失。損失的那一個人始終是自己。上帝的工作從來不會因為少了一個你和我而停工。祂必定會再另選一個願意的人來完成祂的工作。成就在乎於神。施洗約翰說:『若不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什麼。』(約3:27)

來日方長,我想接續下來的每一個星期二依然是我的噩夢。我能堅持到底嗎?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相信,我靠主凡事都能。腓力比書4:13這麼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而且彼得前書5:7也如此的說:『我一無掛慮。因為神顧念我。』

有了這些應許我還怕什麼?But, Tuesday always my nightmare...............

今晚我可以和噩夢暫別,我可以很安心的看我的連續劇,同時也可以讓我暫時享受睡一個安穩的覺。只不過時間會過得很快,很快我的nightmare又要來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