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November 2011

神的应许


回顾星期二家庭小组的分享。
组长一一的问每一位组员的祷告生活。
一到我的时候,还是很不好意思的分享自己最近惨不忍睹的祷告生活。
许多时候生活上所面对的无数个无奈事情会导致你不知怎么亲近神。
当我不知如何向上帝倾诉时,
我想起老板对其儿子的叮咛。
在你无法祷告,不知要祷告什么时,切记你可以用“主祷文”祷告。
这是我的学习,也是我的操练。
当晚最触动我心的还是一位弟兄也同样的分享从我老板身上所学习的祷告。
在繁忙的生活中,会导致我们处在混乱的祷告生活,忙得无暇祷告。
他的祷告也是如此的简单:
【亲爱的阿爸天父,求袮保守我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他抓住了上帝的应许。
这分享敲醒了我麻木不仁的心。
同时的也让我学习抓住上帝给于的应许。
生活是不断要面对无数个无奈。
在无奈当中最重要的还是不要放弃向阿爸天父祷告。
抓住上帝给予我们的应许。
阴霾也会变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