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FULLHOUSE KUCHING


要為友人慶生

總離不開吃

因為聚餐是最好的聯誼方式

今年的我們想嘗試新口味

最後選擇我們極陌生的FULLHOUSE




喜歡這裡的環境

以白色為主的裝飾

讓人耳目一新

給人一種舒適又溫馨的感覺



幾乎每一個人都點了同一套套餐

~ Wok-Sear Chicken Chop (RM16.90)

口味很不錯。

我喜歡。。。。



白色的背景

讓我的攝心大發

隨意的在這裡按快門

有我很大滿足感。。。


幾乎都是我們的笑聲

店長任我們自由發揮

沒有約束感的環境讓我還想再光顧




沒有人為我頂住門

所以拍攝出來的成果

~斜了一邊又不夠centre。。

有點失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