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永遠懷念您!

四年前的今天您蕭然的離開這個充滿苦難的世界,離開愛您的每一個人,回到愛您的父那裡去。那是一個讓人無法忘懷的日子,那一夜~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禮。

08.08.2008年,當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歡喜的擠在電視熒幕前觀賞燦爛的奧運會開幕禮時,然我們在世界的另一端帶著傷感的心情目送著您離開世界。那一刻,光彩奪目的開幕禮和黯然失色的病房成正比。

從此,奧運會也成為思念您的標誌,而八月八號亦是如此美麗的日子,所以要忘記您談何容易。

您我的際遇短暫如美麗的煙花。即便如此,您已經為我的生命留下美麗的色彩。我會永遠把您這美麗又可愛的小天使留在我的記憶庫裡。想念的時候,就從這一記憶庫裡挖出來播放。

思念有時候不需要帶著傷感,也可以用感恩的心面對思念。感恩因為您曾經是我生命中不平凡的過客。

今天是您的忌日,我只想對您說~小慈恩,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的我永永遠遠懷的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