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多年以後

最後一次踏上這城市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五年前因為要參加第一屆全國禱告大會我來了。自那之後這裡再也沒有任何能吸引我到來的好理由。或許這裡再也沒有我值得留戀的地方。

曾經從這裡帶著遍體的傷回到故鄉。所以回到這裡似乎又要勾起我許許多多不堪回首的回憶。

定居於此的侄女不段邀請我來小住無數次。我依舊無動於衷。今年心開始蠢蠢欲動,也或許我已經有滿滿的信心再度踏上這個城市。

原定計劃于今年十一月份來這裡探望侄女一家,同時也想稱此機會來這裡尋回曾經遺留的足跡,拾回曾經掉落在這裡的心。但萬萬都意料不到我的計劃竟然提前了三個月。

旅程在即,心情也開始緊張起來。是興奮?是期待?

這一次的到訪,多年以後的今天這裡又會能讓我留下怎麼樣的印象呢? 這裡會否再度讓我封閉的心擦出任何的火花?

這一次或許沒有啥機會讓我好逍遙自在去尋回曾經遺留過的足跡,因為這一趟旅程是個恩典之旅。純粹是和家人來個久別重逢的團聚。和友人說我是被家人包了,所以沒有個人自由的空間。

不過很肯定的是,這一次我帶著滿滿的自信踏上這個城市。我期待,多年以後的今天我和這裡將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來。。。。。

人總喜歡在跌倒之後離開傷心之地。離開只不過是在逃避現實,不敢面對自己。殊不知,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才是上上策!

回來之後,我找到了真正的避風港灣。因為認識祂~耶穌,我找回真正的自己!因為祂我勇敢的面對過去。也因為祂我再度找回那滿滿的自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