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2

情牽元陽


終於走完一程元陽之旅。把“情牽元陽”這本書細細閱完。我的第一趟元陽之旅就這樣在張大師無私分享的筆下完成。意猶未盡!心依然對書中小女孩和小男孩的眼神牽動著。那一份感動依舊無法消失。

我不認識張大師。從面子書上閱到Patricia姐妹不幸之遭遇,我看到了他的佳品,就這樣貿然的加入他的面子書。每每看到他在面子書上所分享的攝影作品,很自然的發出一陣陣嘖嘖稱奇讚歎聲來。

閱讀張大師這一本著作確實開拓了我的攝影視野。讓我這初學者攝影領域更上一層樓。同時也激發了自己的攝影的熱愛。對於元陽確實有很多的迷思。我想這迷思當有朝一日自己踏上了元陽這塊土地方能揭開。
 
五年的過程是漫長的,我們只享受其成。我們所看到的都是大師所完成的作品。但背後的辛酸我想你我都無法體會。我想創作既是一程又心酸又傷感的旅程吧。張大師花上的時間,我們或許只需用上一天的時間就可以閱完這行程,跟張大師所付出的比較,我們付出的還真的有過而無不及。

不瞞你們說,初識這一本書時是被其封面的照片所吸引,除此之外心還深深的被“情牽”這兩個字給牽動著。沒有多做任何考慮就透過面子書和張師傅買下他的著作。
 
我想對於喜愛攝影以及對文字有濃厚感情的您,這一本“情牽元陽”是您值得為您書櫃加添的一本攝影書籍。

欲購買此書您可以直接透過面子書“Steve Chong”向大師詢問或是瀏覽他的網站:www.stevecho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