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筆跡惹的禍


依稀記得第一次踏入新小組的心情。還沒參與期間就聽到許多負面的訊息。既害怕又想逃。

前小組組長知道我即將離開她們小組後,給予我極大的鼓勵。她告訴我如果妳不擔任導師,上帝必另選他人。何不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就這樣的坦然接受這艱難的任務。依然相信上帝必有祂美意在其中。我不是什麼重量級人物,我只是神手中小小的器皿。

我學保羅東拉西拉的拉了個惠艷姐妹陪伴我邁向我人生另一個嶄新的事奉。顧名思義是壯膽,我最希望的是她能參與小組查經。戰戰兢兢的來到小組,面對著一班的長輩,我心跳一百也!腦袋不斷的在想他們能不能接受我這非重量級人物來做教導?人生歷練就不及他們了。吃的鹽也比我吃的米飯還多吶。不過,非常感恩,我也似乎漸漸融入他們的世界了。

屈指算一算,來到新的小組已有四個月的時光了。如今查考的小組材料也在不知覺中邁入第十六課。六月份又即將從指縫中流逝了。回頭看一看,神的恩典一路相伴。祂的愛從不曾離開過我。

昨晚小組組員的肯定確實給予我一個極大的強心劑。讓我倍感好笑的是,他們是透過我的筆跡給予我定。無意間把存有自己筆跡的紙張給遺漏。娟秀的筆跡並不能斷定一個人的學歷。這是我最傲人的成就。但卻無用武之地。(不知在紙上留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筆跡。)其實本姑娘華文只得小學程度。至於對於神的話語的認識,我也很遜色。我也是一邊教導一邊學習。

終於也明白,許多人在分享中常提到,當你願意踏出一步去做上帝的工時,得著最多的終歸是你自己。感謝上帝給予我學習的機會。我不足但是上帝的恩典夠我用!

上帝對保羅說,也對您和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1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