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我穿裙子!

因時間上的不許可,我無法回家換洗。故穿著上班服赴補習班。

趕去拿了麵包,想早到,我還是遲到了。窗口隱隱約約的傳出老師教課罵喝聲、同學們的發問聲以及講話聲。

數算學生出席人數後我才加入他們。甫進三年和四年班,就看到學生們似乎都很勤勞的在埋頭苦幹。有的還真是在做功課、有些看似在做功課確實是在遊神、有些藉口上廁所、去喝水。。。學生什麼把戲都有。

埋頭幫學生解決問題時,突然有學生發問,老師你要去那裡?來不及回答,另一位學生又問,老師你是不是要去那裡了?納悶為何孩子們會發問我此問題。

恍然大悟。我知道他們為何問我此問題來著。平時的我一件寬鬆桖彩,一件短褲不修邊幅的來補習班。 今天的我穿裙子也。看到這樣的我學生眼睛也為之一亮吧!新奇也,第一次看到老師穿裙子!

可愛的是,學生問我此問題時並沒有正面看我,而是不著痕跡的繼續手上的功課。或許他們不想讓我知道他們在注意我的穿著吧。

我想我該注意我的穿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