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福音的推銷員


今年沒能參加教會任何一個營會和短宣隊體驗,我深感遺憾。這一趟實文然之行是否能填補心中的遺憾呢?帶著無數個期待的心,我再度踏上實文然這個熟悉的小鄉鎮。

我期待什麼?
我期待透過這個旅程我的靈命能夠在被眺望起來。
期待又能看見美麗的紅霞,
期待可以吃到我愛吃的榴蓮,
期待看到綠油油的稻田,
期待可以拍攝出我感動自己的作品,
期待能與神相遇,讓我的心再度的為愛我的阿爸父神燃燒起來。

來到陌生的Asajaya佈道處,期待依然滿滿。我看到一位母親手牽著年幼的兒子來崇拜,小男孩穿了件和他高度成正比的褲子。褲管折了幾層方能看到一對腳板,心想,這位母親同樣也期待小男孩能快高長大吧!

在這裡我的期待幾乎要落空。我想拍攝的稻草屋,我錯過了!在主日學我期待神在這裡觸摸我的心讓我看見我能為祂做什麼?在等待當兒趁老師講故事我偷溜去隔壁正進行崇拜的會所。迎入耳際的國華會友傳道口中飄來的一句我很熟悉的話“我們都是推銷員”。想起若干年前也曾經以直銷和傳福音來做個比喻。這似乎又是神催促及提醒我,要快點、要努力去推銷耶穌,因為我的業績很差也!

神啊!袮的意念真的高過人的意念啊!雖然這趟實文然之行我心中的期待都落了空,但這一切的期待都是我個人一廂情願的期待。袮的行事沒有人能測度,我期待的袮都不給,袮卻用另一種方式讓我遇見袮。有時候我還真的覺得其實無需帶著任何的期待,去就行了,那袮一定會讓我遇見更多預先不到驚喜的事情。

雖然期待不到要吃的榴蓮、期待不到美麗的紅霞、期待不到綠油油的稻田。。。許多的期待都沒有實現,但是神啊!袮卻透過詩歌告訴我要全然向袮,透過國華會有傳道的口要我努力的去推銷袮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給那些還不認識祂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