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天堂和地獄



穿梭在醫院病房中,我看到一張張無奈的臉孔。
有者無奈中帶有盼望;有者無奈中帶着絕望。
我無法體會病者的心聲,
我無法體會病者的痛楚,
有時候會很疑惑的問自己,這是天堂還是地獄?
病痛特別是絕症,會讓一個病人墮入絕望的深淵中。
絕望讓一個病人喪失鬥志,情緒混入迷亂中。
心中沒有平安, 人生失去方向。
人說什麼好,就嘗試什麼,變得六神無主!
病患此刻的身心靈將會受到極大的折磨。
若醫治不了心靈上的傷痛哪能醫治身體上的病痛?
意志力消失,病患此能看到希望。
病患已先行一步為自己判死刑了。
醫院是醫治身體病痛的地方,人人皆知。
教會是醫治心靈病痛的醫院,少有人知!
可悲的是,人都要等到盡頭的時候才來尋找那一位心靈大醫生。
難怪人常說“人的盡頭就是神的開始”!
約翰福音16:33記載:『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過了世界。』
這世界是充滿苦難的世界,
主耶穌是我們最好的避風港灣。
相信祂,祂必能帶給你源源湧流不斷的平安。
在醫院天堂和地獄在拔河!
在基督耶稣里地獄能變天堂!
天堂和地獄只是一線之差,
天堂和地獄只在一念之間。
天堂還是地獄,選擇在於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