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一顆真摯的心


離別的鐘聲一天一天的逼近,你無法阻止它的來臨,時間一到它依舊會響起。

相信最近晉光之家會友們心中都籠罩著濃濃的離別愁緒。對於陳朝強牧師夫婦即將離開晉光之家的事實又有誰能攔阻呢?要離開的總要離開,沒有人能阻止得了。我們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們。

淚也許灑滿每個人心中。 幸好沒把晉光之家給淹滿淚水了。我一直在想為何牧師夫婦魅力如此大?我想了又想,終於找到答案了。不是我懷疑,而是要肯定他們倆。

昨晚我們家庭小組既是劉嘉忠及羅秀菁家庭小組為牧師夫婦舉辦了一個小小的送別會。沒有查經只有唱詩和分享的小組聚會,溫馨滿滿,離別愁緒也籠罩。讓我極感動又大跌眼鏡的是,堂堂男子漢大丈夫的劉嘉忠執事會主席竟然在分享中難掩心中的不捨激動得掉了男兒淚,一切盡在不言中。男兒有淚不輕彈啊!毋庸置疑,牧師夫婦在每個人心中的重量幾句言語是無法形容。

牧師夫婦魅力何在?我只有一個答案:『他們倆都有一顆真摯的心。』

做錯時牧師適當的給予教訓,做對牧師也給予鼓勵。 忠言逆耳,但這都是牧師對我們晉光之家的用心良苦。箴言書27:6都這麼說:『朋友加的傷痕處於忠誠。仇敵連連親嘴卻是多餘。』

只有真摯最能打動人心。

無法對牧師及師母說出的感恩話:『牧師及師母謝謝您們六年來的付出與教誨,您們都在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我們的上帝、做祂吩咐您們的使命。你們是我一生學習的榜樣。無論在世界的那一個角落,願神賜您們健康的身體,恩愛永遠,事奉得力。』

2 comments:

  1. 一颗真挚的情感,一颗善良的心地,
    把暗淡的人生,加上色彩,更为他赋予阳光与生命。
    绚烂的明天,就在哪前方,愿平安永远。

    ReplyDelete
  2. 思念,让人更珍惜我们曾经拥有的。。
    至少我们应该感恩,曾经认识到他们。。
    谢谢他们这一生的付出,谢谢他们让我们看到神的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