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實文然之行的收穫

Asajaya佈道處。
雖然空間很小,但卻給人一種乾淨、寧靜恬適個感覺。

在這裡和我同一屆的短宣同學蔡秀蓮姐妹偶遇。
那一年,我們同是第十六屆的短宣生。
她是最年長的那一位,我可以說是老二吧!
她逢人就分享她的經歷與事奉。
你會被她事奉魄力而被感染。

國華弟兄不但只是講道,他也是敬拜讚美的伴奏。
他總是隨身攜帶吉他,以被不時之需。
他謙卑及委身的事奉態度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願神大大的使用他!

 似乎發現了新大陸。
這位該是這裡的執事。
我發現他進來第一件做的事就是跪在台前在做個禱告。
這是我們該學習的好習慣。

 一群可愛的孩子們。
最左邊和最右邊兩位是姐妹。
最讓我眼鏡跌碎得慘不忍睹的是,體格比較大那一位是妹妹也!
開玩笑說是不是妹妹搶了姐姐的食物吃。
知道自己說錯話,唯有拿自己的身材擺上台開個玩笑免得傷害她幼小的心靈。
右二和左二是雙胞胎,
中間那位是雙胞胎的妹妹。

小小的聚會空間幾乎被我們擠滿了。
空間雖然小,這卻能拉近彼此間心的距離。

 孩子們很乖。
不知是不是陌生的緣故而或是小市鎮的小孩比較溫順?

這張相片讓我有一種“期待成長”的感覺。

 像不像“那些年,我們童年無忌的日子”?
那種無辜的眼神,
那種戰戰兢兢的心,
你和我都曾經有過的那些年!




李國華會友傳道證道。
 主題:作主的見證人。
母女兵!
婷儒姐,講故事一級棒!
不愧是講故事高手。
還真的讓我聽出耳油來!

乘渡輪時來個攝影時光留倩影。

這一趟實文然之行說獲益不多,
卻是受益多多!
這趟路程又讓義務補習班添多了一位願意委身的義務老師!

 是不是Julau短宣點燃的火把,
一位年輕人因此願意回應神的愛,事奉心志從此被燃燒起來?

最年長的是實文然前一任會友領袖。
前任、現任、執事及國華弟兄來個合照。


這一趟實文然之行讓我們看到許多的新面孔!
這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

總是默默、喜樂事奉訓惠。
雖然很忙碌,但卻沒有怨言。


他總我們的好領袖、好領隊、好大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