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我聽到新年歌


很專心的在駕駛車,但卻被One FM突如其來播放的新年歌擾亂了我思緒。我原該感到很開心的, 但又為開心不起來呢?

聖誕節是那麼的讓我心情感到輕鬆,當聖誕鐘聲開始落幕,似乎沒有給人一個呼吸的空間,新年歌曲就迫不及待的響起。

沉浸在滿滿溫馨聖誕節中的自己,竟然被一首新年歌曲剎那間給拉回殘酷的現實中。夢醒時分,一不留神,農曆年已經在眼前前和你招手。

比起農曆新年,我還是新歡聖誕節。農曆年還是離不開吃!吃!吃!

農曆年可以回鄉和家人團聚,這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但為何我怕?我怕什麼?許多問號出現在腦袋。

也許這是讓人口袋大出血的季節。

或許我不喜歡擁擠的場面。到哪裡都排長龍,人擠人,那場面好像會讓人窒息般難受。

又或許自己的步伐追不上時間的步驟,太緊湊讓我跟得很累了。

也許我也怕帶著重重的行李回家。

但當你的心開始接受新年來到的時候,無論你喜歡還是不喜歡,你還是必須接受這事實,因為它已經就在你跟前了。

心情很矛盾。今年的農曆年來得太快了!我接受不來喲!

不過最高興的還是我又可以見到家人,特別是妹妹的兩個寶貝。

Oh No! 我該不會是怕趁飛機吧!幽閉恐懼症在作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