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我聽見天使美妙的歌聲

領先的隊伍“牧者隊”
就如摩西帶領以色列民過紅海
今年踩街報佳音之主題為~“信耶穌,得平安”。

 報佳音前

耶穌的十二個門徒

看到他們很興奮
他們是我們佈道探訪的一家人
 每一年不論是晴是陰天他們都給予自持

看踩街報佳音的孩子們

 拿到氣球的小女孩

 有備而來的古晉市民

 幾個月大的寶寶也來看遊行、聽天使的歌聲

 行動不便的她都來參加踩街報佳音
那麼行動沒有問題的你去了哪裡?

 俊男美女觀眾

 晉光之家花車~“諾亞方舟”

 晉福堂花車

 另一輛花車

 路邊圍觀的市民

 手牽手、心連心、在基督裡我們都是一家人

忠煌弟兄從檳城遠道而來的家人
他們也稱此難逢的機會
一家人出動,給生命中留個美麗回憶
加入了今年古晉教區報佳音隊伍

 你是否有在其中?
看到 這個場面你是否感動?
如果全部基督徒都出動的話,這個廣場的壯觀度因該不只限如此
在台上觀下,心中感動漣漪起伏不定
上帝啊!您的愛何其浩大!

 回家途中,為牧師一家留個美麗回憶
師母對我說:秀琴,我們明年不在這裡了。
心中五味雜陳!


17/11/2011的天空時晴時陰,相信許多要參加當晚踩街報佳音基督徒們的心也隨之天氣的變化起伏不定吧!

上帝應許雨後必然有彩虹,陰天必然會有晴天。神的應許切實如虹。帶著的滿滿信心,把會下雨的念頭拋在後頭讓上帝去負責。下雨的話我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無需擔心。我們只要預備心為耶穌走四里路!

鬧哄哄的廣場已經聚滿大約四千位來之不同教會的弟兄姐妹們。每個人臉上都露出天使般的笑容。發自內心的喜悅、興奮心情不言而喻。東教區教區長陳朝強牧師分享信息及禱告後,報佳音隊伍7:30就開始浩浩蕩盪的出發要把耶穌的平安帶給古晉城了。場面之壯觀筆墨無法形容。

這麼壯觀的場面我岂可錯失為此活動留下美好回憶呢?領先的晉光之家八點多就會先行結束此報佳音路程,時間許可乘機在轉彎之處開溜了。暫時當觀眾。

幸好我離隊了。要不然我還真體會不到成為觀眾的感受。看到每一張喜樂滿面的臉孔,聽到聖誕歌曲飄揚滿城的美妙聲音,我以為我自身在另外一個世界~天堂。滿滿的感動在心中,因為我聽到了天使美妙的歌聲。

哪一個夜晚,天使的歌聲高昂的飄揚在古晉市的各各角落。撒旦也許正忙碌的找我們的渣,看看是否有機會來攔阻這個報佳音軍隊。但撒旦失敗了!此刻的我們行出上帝同心的教導,同心的把耶穌介紹個古晉市的市民們。

如果古晉城每一天都有天使在高聲歡唱,您說這是不是一件美妙的事?

踩街報佳音圓滿的結束,天空一滴雨都沒有下!只是自己身上所流出的汗水把衣服給弄濕了。每個人帶著滿滿的喜樂,滿滿的感恩回到各自家中,預備心參加隔天的崇拜。

願一切頌讚、榮耀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神~

2 comments:

  1. 嗨,秀琴,你好。
    我是卫理报可菁。
    是否可以将报道及照片给卫理报?
    谢谢~

    ReplyDelete
  2. 如果此不足的報到可行的話。您就拿來用吧。我還有些相片。在mail給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