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原來我遺失了對祂的信心!

 為何自己那麼害怕呢?是怕痛嗎?是怕這一隻針嗎?
原來這都不是關鍵問題.
 而是問題出在自己遺失了對上帝的信心!

不知哪來的勇氣,吃了這麼大的年紀,我終於也成功的捐出生平的第一包血。

我為此而驕傲嗎?我很得意嗎?不!區區一包血又能代表什麼呢?捐血次數比我多幾倍的人不計其數。值得我高興的是我終於突破那最大的障礙,那就是我自己那一關。

猷記2008年在衛神參加短宣學校的時候,也曾經嘗試過要捐血,但卻失敗于自己的膽怯。我不只膽怯於捐血,我害怕在眾人面前禱告,我害怕在眾人面前分享。我害怕。。。。因為我的信心遺失了!

發覺自己常常害怕于嘗試新的事物。問捐過血的人,答案永遠都是不會疼。但是自己的想像力永遠都是攔阻自己前進的絆腳石。許多經驗告訴我,有時候不需要顧慮這麼多,太多的顧慮只會讓自己不能前進。只要依靠仰望上帝勇往直前,你才能打敗那最大的仇敵~“自己”。

懼怕的心讓我無法前進。保羅在腓利比書4:13這麼說到:『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是都能作。』嗎?但,當心慌意亂的時後我常常把愛我的上帝給遺忘在角落。我的問題總是比祂還要來得大。原來我對愛我的阿爸父的信心是那麼不堪一擊的。問題一來,我就把祂給擱在一邊!

豈不知祂在以撒亞書41:9~10應許說:『你是我從地極所領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慌,因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公義的手扶持你。』

為何遺失了對上帝的信心?關鍵在於自己斷斷續續的讀經禱告生活。上帝的話是強而有力的。沒有禱告及讀經,生活力量從何而來?豈不知祂的應許如虹。只要單單的信靠祂,祂會把我們心中的懼怕一一的挪去。許多生命中的際遇若不是上帝一路的帶領與扶持,怎麼會有今天的我呢?我想我得快快的把那遺失的信心給找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