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節


214,西洋情人節。
今天的你怎麼過呢?
我想,今天未必只屬於沐浴愛河的情侶。
情人節,只要心中有愛,
各階級男女老少咸宜慶祝。

愛情是人類永遠的話題。 
是不可缺的。
以前人的愛情,單純又簡單。
但,也隨著歲月的變遷愛情這兩個字已經開始變質了。
現在的愛情,越變越複雜。
情人節不再是夫妻、熱戀中男女的專屬。
它,開始失去了起初的原味。
甜蜜中在穿插些酸、苦和辣味。
如今情人節也成為了婚外情出軌日。
悲劇因此不斷的在重演.




  玫瑰花~

  代表著美麗又純潔的愛情。

  但,這純潔似乎也被污染了。

  人類最原始的愛也如是。




愛是什麼?
你學懂愛了嗎?
我也不懂,我也在學習
聖經『哥林多前書13:4~8』這麼教導: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我們所敬仰的德雷莎修女說:
    
    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







也許我不懂得愛情這兩個字是什麼一回事。

但是我知道,愛里一旦隱藏了欺騙,

那,這欺騙將帶來許多的不信任。

最後就是演變成無言的結局。






百花齊放的情人節禮物確實能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女人因該特別喜愛鮮花吧!
但情人節的玫瑰花特別貴。
其實也可以買幾朵玫瑰花然後自己DIY包裝,
因該比較有意義吧。

  禮物不在於其價值,而在于送禮物之人的心意。
在怎麼貴重的禮物,
若沒有愛在其中,那只是在騙人騙己。
這傷害該比禮物的價值還更重。

無論怎麼樣,


祝福天下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新婚夫妻、老夫老妻而或是單身的。。。。

 ~ 情人節喜樂 ~



也願天下有情人能終成眷屬。
一心一意
一夫一妻
一生一世
恩恩愛愛
直到永永遠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