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Jeremy Lin 林書豪瘋

最近NBA熱門人物~林書豪成了世界媒體的焦點。我也不落人後,也看起他這位傳奇人物的新聞來。

我不認識他。但,透過面子書和朋友部落格中,我開始對他有小小的認識。一位亞洲人,在西方國家因為NBA籃球賽中打出名堂來。他為我們亞洲人爭了好大的光榮來。一場球賽讓他的生命如煙花一飛沖天般璀璨。

一舉成名。世界和他共度他的成功,為他的佳績喝彩。成功背後許多的酸甜苦辣又有多少人體會過? 我想林書豪也不會在意這些吧。他的信仰、他所信的上帝是他的依靠及力量源頭。除此之外還有愛他的家人陪伴他度過許多的人生低朝時期。他並不孤單。

記得陳朝強牧師為我堂羽球總決賽中說的勉勵話,他說比賽時球員必須全力以赴。比賽永遠是排第一,友誼絕對是排第二。若不然何謂比賽?絕對不是人常說的友誼第一。

從報到中可以讀出林書豪在比賽中就如他的座右銘般~盡其在我。許多人也許可以力行前面的一句話。那,後面那一句~為上帝拼戰,相信沒有多少人會如此說、如此做。每一場球賽結束他都把榮耀歸於愛他的天父。

林書豪還說,若有一天他不打球了,他就要動身去完成每一個基督徒該完成的大使命~傳福音。

身為一個基督徒,我以他為傲。

願神祝福他前面的道路,讓他在NBA這國際球賽中傳揚祂,見證祂、分享祂。同時也願神保守他的心勝過保守他的一切。因為萬有都是出乎神~(林前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