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挫敗的一夜

面對著七位長輩,有那麼一瞬間我感到束手無策。心跳也隨之加速,七上八下的。很想逃,但我無法再轉回頭路,我只能硬著頭皮撐下去。

帶領小組的前面一段時間還過得去,最糟糕的就在信息分享時段,我其實也不知道我在胡扯甚麼。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的當兒,我想組員們也滿頭霧水吧。

我很想找個洞鑽下去躲起來。當時的我計劃一回到家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即刻聯絡牧師,向他發牢騷,為何讓我去帶領一班比我還要棒的長輩?我覺得不夠格也。挫敗感連連。似乎有種誤人誤己的感覺。我也為此整夜難眠。

心中想要投訴的念頭最後還是慢慢的消滅掉。我想告訴牧師另安排他人,最後我想這是神給予我學習的機會。祂還沒叫我停止,我豈先把自己給淘汰了呢?我想再給自己一次學習的機會。 祂要我謙卑的學習。

不過有件事還讓我覺得很奇妙的。我並不了解這一個小組有多少位組員,當複印組員的材料時,我一共複印了七張在加上原有的一張,一共是八張之多。心想多好過不夠。昨天,很驚訝的是,八張剛剛好夠分。在加我在內,聚會人數總共九位。

從中也讓我學習到,神的供應是如此的敲到好處。不多也不少。你多求祂就多給你,少求就少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