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舊部落格最後一篇“廢”腑之言


舊部落格已经变成废墟将近一年了。
这废墟也反映着自己心灵深处低潮时期。
不知打从什么时候开始,
不再那么轻易的分享内心世界的酸、甜、苦、辣。
我开始封闭我的心。
心对任何是或物起不了任何涟漪,
不愿与人分享,
不愿敞开心向神倾述。
对人如此,对爱我的阿爸天父亦是如此。
我渴望,我亦尝试
找回,寻回那一颗完全倚靠、仰望于天父的心。
但,往往是心有余力而不足!
我极其害怕,
害怕这废墟的心灵将无止境的延续下去!
最後我還真的必須忍痛告別陪我將近三年歲月的部落格。
在新的部落格開始另一段旅程。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回去舊部落格重溫舊文。

P/s : 這是我在舊部落格最後一篇“廢”腑之言(筆于31/10/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