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



心,不能自己的被憂悶給襲擊
久久無法釋懷
心情瞬間跌至低谷
絕望、傷心、難過
好似要把自己推上斷頭台
判自己死刑
追根究底
是的,都是自己惹得禍
我能夠怪誰呢?
我要為自己的過犯找理由嗎?
不能,錯就是錯。
沒得好狡辯!
但,無端端的
又好似因樹大招風而惹禍上身!
我,何德何能?
在神、在人
我甚麼都不是
我是會犯錯的!
我是會跌到的!

感謝愛我的天父,在我心倍覺憂悶時給予即時的安慰。
即使心多麼的憂悶
我依然還要面對未知數的明天
神,
祂是我的幫助
是我的避難所
我還怕甚麼?

要發生終究會發生
我無法逃避
唯一的選擇就是面對

黑夜會過去
黎明總會來到
又是新一天的開始!

是啊!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
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應當仰望上帝。
因祂笑臉幫助我
我還要稱讚祂。
~詩篇4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