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晉光之家歲末晨禱


 睡眼惺忪






 有始既有終
2011年歲首朝強牧師帶領晨禱
2011歲末亦是他帶領

 

執事會主席劉嘉忠弟兄敘說朝強牧師如保羅的點滴。。。

這位姐妹是來自三一堂
如果你有參加每個星期四的晚禱會
而或是你有來晨禱
那麼,對於她你不會陌生

薇妮姐妹風雨無阻的參與晨禱
她說認識我們的阿爸天父遲了些
所以走了許多冤枉路
 透過晨禱,慢慢的對上帝的話語有更深入的認識
   
 神讓他看到自己內心的驕傲!

 結婚多年夫婦俩未得結晶品
透過禱告祈求,神垂聽了!
求一個,得兩個。
才剛動腦部手術的他
要進手術室前心中感到懼怕
牧師即使傳來的短訊讓他心中平安萬分!
『不要怕,只要信!』

 離開晉光之家一年的昌萊牧師
最想念的還是晉光之家的晨禱會
只要你有來晨禱你就會見到他

既將離開晉光之家的師母分享中激動萬分
透過禱告她心中的重擔得以釋放

電療、化療都做過的秀英姐依然不棄晨禱。

2012年晉光之家主理牧師需要我們一起同心努力把這晨禱延續下去。

2011年最後一天,既是31/12/2011晨禱碰巧落在星期六。這一天是歲末晨禱,亦是晨禱激勵會。故,大約整百位過去幾年曾經參加晨禱的會友都出席了。

因為陳師母的堅持,所以晉光之家的晨禱因為他們一次的韓國之旅後而成立了。如今已近邁入第三個年頭。這該是晉光之家的福氣!

朝強牧師常說:『清晨所做的決定會影響你的一天』。有參加過晉光之家晨禱的弟兄姐妹對這一句話絕對不會陌生。別懷疑這一句話。且看看大衛王的禱告。

詩篇143:8
求袮使我清晨得聽袮慈愛之言,因我依靠袮;
求袮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袮。

曾經一度每天都參加晨禱的我深深的體會到清晨所做的決定是如此的重要。人都有軟弱的時候。你那一天沒有讀經、沒有禱告,你的生活就沒有力量。因為我們力量的源頭是來自於我們的阿爸父神。

禱告是和神溝通,是和神建立關係的管道。就比如我們若少於父母親溝通,那麼彼此間的距離就越來越遠。也就是說少禱告就少有力量,多禱告就多有力量!你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給予許多人也包括我自己,繁忙的生活中要每一天去晨禱雖然是一件艱難的事情,睡眠不足影響工作效力,即便如此也不要放棄和神親近的時間。至少我們可以一個星期抽出至少一天的時間嘗試參加這難能可貴的晨禱與神親近並相遇的好時光。

晨禱會是上帝給晉光之家的恩典。

靈命的復興是從禱告開始,教會的複興也是從禱告開始!

歲末晨禱不是一個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