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不可忘記的是使命







整理相片方知我已經把JULAU 短宣隊差遣禮的照片給遺忘許久了。或許是忙,也或許是這些照片不是自己拍的原故吧!

雖然無法參與這一次的短宣隊,但是每當欣賞JULAU短宣隊凱旋歸來的相片時,總讓我憶起過去自己曾經遺留在JULAU的足跡,那記憶依然保存在心中。

無可否認的,JULAU短宣是我追求靈命成長的起步。我想許多人也透過這短宣隊經歷神、感受神,靈命也因此被建立起來。同時也因為它也開始在各自教會積極的參與事奉。

當初被神感動的過程也許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開始磨滅。但這不是個終點。因為神感動人心是有時間的。在不同的時間感動不同的人。

當初的感動會被遺忘,但唯一不可忘記的就是那最大的使命~“傳福音,榮耀神”。

馬太福音28:18~19:『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完成大使命的過程也許會跌跌撞撞,但神必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