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重新開始、從心開始!


過去一年,我眼裡總是被世俗的事情給蒙蔽。
我看的都是人,我常常忘記仰望那至高者~愛我的阿爸天父。
當自己的焦點對准人時,埋怨聲不斷的從心中湧出來。
讀經、禱告生活斷斷續續,導致生活沒有力量。
我常常反駁、我常常跌倒、我常常迷失。
我一直麻木的事奉,曾經想過放棄,但神的愛依稀是我堅持下去的力量根源 。
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跌跌撞撞的度過漫長的2011年。
雖然如此,神依然沒有離棄我。
祂依舊是那麼的愛我。
祂依然繼續的讓我參與新的事奉,讓我學習新的東西。
邁入新的一年,我清楚知道過去的不能再挽回。
唯一能做的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標竿直跑!
我終於也明白,在這新的一年裡,我最需要學習的還是~“順服”這一門功課。
不順服讓自己碰許多釘子,走許多冤枉路。
此外讀經、禱告是生活中不可缺的。
神的話是我的生活支柱,祂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若不然靠著我自己我無法繼續前進。
新的一年,前面的路依舊那麼的模糊不清,但我相信神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
我默默的向神立志,
在這新的一年裡,一定要靠著神給予的愛與恩典,重新開始、從心開始!
雖然不易,但我堅信只要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阿爸父神,凡事都能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