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不要怕,只要信

 主的腳踪是何等的佳美
跟隨祂,你會發覺這是一個蒙福的道路

天父似乎輕輕的在耳際輕聲細語的告訴我
我的孩子,
不管前面的路如何的崎嶇難行
妳都不必害怕
不管前面的路如何的模糊不清
你都不必驚慌
我必在右邊蔭蔽妳 
白日,太陽必不傷妳;夜間,月亮必不害妳
妳必不怕黑夜的驚駭,也不怕白日飛的箭
我必保護妳
只要把妳的手交給我
我會牽著你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不要怕,因為我是全能的神
只要信,因為我是愛你的神

­­
願與您分享這一首很棒的詩歌,神透過這首詩歌向我說話,同樣的祂也想透過這首詩歌向瀏覽這部落格的您說話!耶穌說:『不要怕,只要信!』

不要怕,只要信,絕境中任有出路
不要怕,只要信,苦難是另類祝福 
不要怕,只要信,眼淚必會變歡笑
不要怕,只要信,死亡是永恆的開始
不要怕,神是全能的神
只要信,神是你的神
不要怕,神是全能的神
只要信,神是愛你的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