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古晉到處堵車

 Driving Range 一片汪洋大海
旁邊的那一條小河已經分辨不出

這是往胡依琳家的路口
相信她也煩惱吧!
還是心理樂得開懷!
堵車是一件很苦的事情
隨身帶着寶貝是我的優勢
車移動緩慢,悶壞了
拿起寶貝來娛樂一下
也為這一次古晉積滿水留個回憶

這間公司的老闆該很煩惱怎麼樣去收拾慘劇吧!

朦朧中接聽同事的來電,愛心提醒我上班的路上不用她家路口那一條路。路擠滿了水,車無法通過。問她幾點時才恍然大悟,睡意頓然全消,原來本姑娘還真的睡遲了。

看着屋外馬路上排長龍的車輛,還真的很煩惱。心中嘀咕,該是下雨的原故吧。把車子開到馬路上方知馬路到處都積滿了水了。今天恐怕會大遲到。(因該不止我一人會遲到)

住我這一帶這麼多年,這還是我第一次目睹並經歷馬路上積水、堵車的嚴重狀況。還真的是進退兩難!

什麼原因導致大水溝積滿水?水淹沒整條小河?是漲潮嗎?但今天不是漲潮日。如果是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是工程在進行中惹得禍嗎?阻塞水無法流通所以積水?許多問號?現在不是找問題的時候而是解決問題的時候。

平常只需花十分鐘的車程抵達辦公室。今天我竟然花了一個小時半才抵達。嘗試走小路,兩次都失敗。因為小路路也積滿了水。最後還是乖乖的轉回頭走正路!小路還真的不可靠!

人都害怕等、還怕麻煩。希望能找一條極快又容易走的路。但是通往目的地或是要通往成功的路上,絕對是沒有捷徑的。

捷徑讓你碰許多釘子,讓你走許多冤枉的路!

走錯路的話,轉回頭也不會太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