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交換禮物

哥哥沃瀚期待的禮物 ~ Robot

妹妹瑜瑾期待我跟她拍照

例行撥電話給汶萊的妹妹。
主要目的還是要和她兩個寶貝聊天。
還要吩咐他買巧克力。
和他說過年我們來個交換禮物。
問他要什麼。
答案還是和他生日時的一樣~Robot
嘩!Robot換巧克力!
苦的是我該買怎麼樣的Robot給他。
他依然記得我喜歡吃怎麼樣的巧克力。
(在馬來西亞找不到的Cadbury巧克力)
還真沒白疼他。
妹妹說他聽不懂甚麼是交換禮物。
一番解釋後,他很興奮、很開心。
我想他也因該很期待吧!
如果我失言的話,他一定很失望。
過年最期待的就是和他們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