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我耳朵有問題嗎?

 期待。。。。。

古晉到處積水。許多路因此堵車連連。車輛移動緩慢,我不是拍照、看看書就是聽聽收音機解解悶。

八點正,是1 FM新聞播放時光。隱隱約約的聽到新聞廣播員報告一個很敏感的課題,把留神於窗外車水馬龍的我給拉回來。

我懷疑我的耳朵聽錯了嗎?我的耳朵出了問題了嗎?怎麼這一個新聞聽起來似乎是對基督教好處連連呢?

新聞大約是這樣講的,我也聽到很模糊,因為心不在焉。

我們敬愛的首相宣布,聖經知識作為大馬教育文憑(SPM)考試科目,學校可在家長要求下,在課外時間開設聖經知識班。(但是這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這早就有了呀!)他也宣布會考慮允許牧者或是基督教老師在學校所設立的聖經班知識班擔任教導的一職。還有一個就是考慮讓教會牧者擔任校牧。。。。。(類似這樣的意思啦。。。這就不叫新鮮點!)

我不知道是否聽錯了?你相信嗎?你懷疑他背後的意義嗎?

是真與否,我都很期待。人的話雖然很難讓人相信,但是我相信我的上帝!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神,祂是輕慢不得的!

若是真的,那麼就把一切榮耀歸於我們的阿爸父神吧!

我耳朵出了問題嗎?我聽錯了嗎?我希望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