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滿足攝心



















 喜歡這一幅畫,隨心所欲不按牌理的擺設
沒有約束感,一個很自由的空間


只要手上拿著相機,我會忘我的沉浸在拍攝中,沉浸在我眼裡的世界。

曾經我很害怕別人的眼光,師父告訴我拍照時別去在意別人的眼光,要不然你無法全程投入而且又會錯失許多機會。

人生不也是這樣嗎?我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以至於不能做回自己。人生何必活得如此辛苦?做回自己,按著上帝的旨意而行,我們需要在意的是神的眼光而不是人的眼光。

好久沒有攝影的我,拿起相機,沒有敷衍的拍攝,還真的讓我的攝癮淋漓盡致。若是敷衍,我寧可不拍,我也不可能拍出癮來。

沒有被約束的空間、白色為主的裝飾、又有一班喜歡被拍的免費魔豆、外加一個攝心大發的我,這一夜攝癮之心滿足指數到了最高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