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朋友。。。

 

不記得和她同度多少個三月七號了。

但很肯定的不少過五個年頭。

要記她的生日不難,

三八婦女節就是個定時提醒你的時鐘。

所以要把她的生日給遺忘在角落也還真的很難。









什麼時候開始她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的一位朋友呢?

記得那時候和我形影不離的友人離開了古晉 ,

心裡留了個空缺

或許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她闖入了我的世界,

漸漸的也開始了我們形影不離之交。

我想上帝真的很愛我,

祂在不同的時間預備不同的人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頭。

而且祂的時間又準又合時。

祂不曾讓我因為朋友的離開而感到孤單。

祂總是適時的為我的生命開始了另一段友誼。



近幾年因為各自忙於事奉的緣故

以至於各忙各的

可以算是聚少離多吧

形影也漸漸的有了距離

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彼此的友誼


曾經我們一起天馬行空的天南地北

曾經我們一起聊起彼此的信仰、彼此的事奉

曾經我們一起彼此傾吐心事

曾經我們為彼此禱告。。。

曾經我們也一起旅行過。。。

曾經我們也一起彼此鼓勵、彼此安慰。。。

雖然現在很少在一起

這些曾經已經在我生命中刻出一幅美麗的圖畫來。




有時候朋友也不需要常常黏在一起

有心的話,一個電話、一個訊息,一個問候、一個聚餐,

就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朋友談的是心 




忙碌的生活或許讓我們無法掏出時間相聚

我想這不是我們友誼的終點

而是讓我們更珍惜相聚的時光

但願彼此的情誼不因此而漸漸褪色

三月七日是她的大日子
她是壽星婆
但願神祝福她雙手所做的一切
不論是事業或是事奉
願阿爸父神都眷顧保守她
願神也快快的為她預備她生命中的另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