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出淤泥而不染的花




喜歡蓮花、荷花。

雖然生長在惡劣的環境,

它依然出淤泥而不染。









試問世間又有何人能如它呢?


處在卑劣的環境還能依然故我?





人類是被公認為世界上最脆弱的動物。

很容易就被外來環境所影響而隨波逐流。

小小誘惑就輕而易舉的牽動人心,

一不小心,一念之差。。。。



 

或許就是那麼的一個選擇,

會讓人欲擺能

無法自拔的陷入誘惑中

一失足成千古恨

再回頭已是百年身!




       

之故以來人類再怎麼聰明,在怎麼厲害

都無法靠著自己的能力來抵擋環境上的誘惑。

腓利比書4:13節這麼說:

『我靠那加給我力量的,凡是都能做。』

生活中許多事情,若不是背後有一無影的雙手在扶持著我

我想我沒有力量亦沒有勇氣繼續奔走前面的道路

就因為有祂。。。許多不肯能的是才變成可能。



願神保守我們的心

好讓我們在惡劣的環境中

或許可以說

不論在怎麼樣的環境中

依然緊緊依靠祂

仰望祂

靠祂得勝一切的試探與誘惑。

1 comment:

  1. 共修净化,悟彻人生,,磨练自己,给人欢喜必能与造福苍生,必能出污泥而不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