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禱告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暸,

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

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

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

恩典夠我用。


 

 
生命中沒有基督便沒有禱告,少有基督便少禱告,常有基督便常常禱告。

   ~ 路德。派克森(Ruth Paxson)

所以。。。。。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加福音18:1)這才能顯著我們心中常常有基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