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我很想,很想去戶外獵影了



我以為攝影的熱忱在心中慢慢的冷卻。

其實我錯了!

或者,

我太低估了心中對攝影的那股熱忱。

或許,

我也害怕自己對攝影只是

 ~三分鐘熱度!

再度的欣賞自己曾經拍過的照片。


看着每一張照片,

原來那一種感動依然猶存。

我只想說一句,

我錯了!

而且我現在已經按耐不住心中那冬眠已久的熱忱



它不是消失,只不過在冬眠中。

現在似乎開始翻騰,也是時候出來了!

現在的我,

我好想、好想到戶外獵影了。

要不然我會一直退步下去的!

我的師父,我的前輩們,你們可有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