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終於也看過了瘋魔一時的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其實自己很好奇

這部電影到底什麼地方那麼吸引人

又為何那麼的賣座
 
看完之後只有一句話要說,

那就是~

或許這一部電影的情節我都不曾有過

每一個人的生命際遇都各不相同


我有的,你沒有

你有的,我沒有

但這部電影的確成功的勾起了我無數個求學時期的回憶。
 
若不是因為這一部電影,

我想許多求學時期的美麗回憶將會永遠只被埋葬在記憶庫角落裡。

回憶的片段。。。有時候播放出來看看也是蠻不錯的。

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那麼一段美麗的回憶

無論好與壞

都是自己的

一切都是我們成長過程的功課

謝謝九把刀。。。。

也因為他許多人又可以重溫過去曾經有過的又甜蜜又美麗的求學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