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破天荒的沒有賴床。一大早就沐浴在神的話語中。感覺憂悶的情緒一掃而空。隨而代之的是滿滿喜樂與平安充滿心中。

神是信實的、是慈愛的。許多時候人面對問題時都會嘗試用自己的方法解決。事情似乎會被自己的自作聰明越描越黑、越弄越糟。當你願意轉向神,把面對的問題交託給祂,你會發覺祂會扭轉幹坤。

煩亂的思想讓你無法前進。 世界的喧鬧聲,心中的吵雜聲,讓人心靈無法平靜也擾亂了思緒。無法自拔的被某種莫明情緒牽動著每一天的作息。嘗試用許多方法擺脫,但依然毫無果效。生活作息依舊如昔日般一團糟。思緒也陷入在一種嚴重系亂狀態中。

冥冥中似乎有一個微小的聲音在心靈深處向我說:『妳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詩篇46:10 ),一句強而有力來自神的應許,讓我再度的把自己的難處毫無保留的向祂傾述。雖然我不知道祂會用什麼方法幫助我,但我深信祂是垂聽我禱告的上帝。

詩篇143:8節這麼記載:『求袮使我清晨得聽袮慈愛之言,求袮使我知道當行的道路,因為我的心仰望袮主啊!我的心終日依靠袮。』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選擇以神的話語開始你的一天,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跟著主的腳踪是何等的佳美,這是我所感受的。

我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一大早一起住的房友好奇我今天如何這麼早,其實我也沒擦覺到也。我開玩笑的告訴她我要改過自新。

又把掛在衣櫥許久只能看不能穿的衣服拿來試穿,竟然穿得下!

上班的路途中遇到朋友,彼此給對方一個大大的笑容。(這麼多年以來都不曾在上班途中遇過熟悉的人!)早到公司。老闆又有一單生意做了!

好事連連,您說今天可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