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獻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這是人生中攀過最高的山。
每當想到這段傲人的事蹟,又要讓我大笑一場。
我們的朋友Vincen(小白)在下嶺時不貞踩個空從斜坡滾下來,
幸好及時抓到東西才逃過一劫。
當時候在他後頭的我,見此一幕,驚嚇之餘,
沒能趕得及救他一把,眼睜睜看著他滾下,還真的愛莫能助!
只能祈禱他沒事。
事後,確認人沒事,想到他滾下去的畫面,
還真的忍俊不禁大笑出來。
他的噩夢我當笑話。

口裡不期然的哼起周華健曾經瘋魔一時的一首歌~朋友!

曾經一起過的朋友要脫離王老五集團了。為他開心也祝福他。他終於守得云開見月明!

回憶過去一起走過的日子,感觸極深。朋友似乎像過客般,突然間闖入你的生活,匆匆而來、又在你毫無所覺中匆匆而去。接觸、離開不停的循環著。

朋友雖然如過客般的相識,但卻在你生命中留下瞬間如煙花般精彩。

在不同的時間,生命中總會出現不同的朋友。 相知相惜並非偶然。能在生命中擦出友誼火花的或許零零落落沒有幾個,所以要及時珍惜!這些朋友總會在你生命中編織出一段有一段美麗的故事。讓你在若干年後依然能回味無窮,並讓你在回憶中會心一笑而或是心中漣漪陣陣。

朋友,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變得不一樣。不論是曾經或是現在,無論你們在那一個角落,你們永遠是我心目中很重要的客旅。我珍惜你們給予我的每一段記憶。有時候或許會遺忘,但總會有某些事情讓我憶起和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在我人生高峰或低潮時期,或缺席或出席,乘此刻依然還有氣息,抓緊機會謝謝你們一路相伴。因為有您們才有今天的我。




朋友,

這些年,風也過、雨也過。
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
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去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
會有傷、會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