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12

與您相遇

Dora母親為女兒抗癌路程出了本書~“Dora給我們的生命禮物”。我也不甘示弱要炫耀我也有此朋友如您。在面子書上分享您父親為您出版的書及部落格~“背十字架的女孩”~www.jacklynwongcien.blogspot.com。與此同時又“琴”又不自禁的瀏覽您家人為您而設的部落格。

問了自己有多久沒來這裡了?雖然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但這並不代表我把您給遺忘了。您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的珍貴那麼的寶貝!

一邊閱讀一邊回味,伴著我的是您那久違的甜美歌聲,極熟悉又陌生。記憶中這把聲音已經漸漸蒙濃、漸褪色。

往昔的日子依依稀稀、明明滅滅。回憶雖然讓人傷感,但也能讓人會心一笑。您那燦爛的笑容,銘記在我心。您那甜美的笑聲照亮了許多人的天空,也溫暖了許多人的心房。

每當提起您,談起您對天父的信心,您那勇敢抗癌的日子、您的點點滴滴。。。。總是難掩心中的驕傲。您一直是我最引為傲的小朋友。 天父把您接回天家,但祂並沒有讓您的生命就此結束,祂依然使用您的生命見證延續許許多多的新生命。

記得總喜歡在晚禱會之後把您從舊聖堂三樓背到底樓的那一段時光。看到您瘦弱的身軀,自告奮勇的背您下樓去。您母親說要您學習走路。我於心不忍,軟硬兼施。開始時您還很靦腆的不願意讓我背,漸漸的演變成您和我共同的期待,您總會等我。我好懷念那一段美麗的時刻。

藝人之家解牧師說:『生命是一個不斷前進的過程,一些美好的時刻總會逝去;但並非消失,它會存在我們的記憶中,存在我們心靈的深處。當我們在傷痛悲哀時,我們可以回到這塊心靈福地;在那裡,我們可以和我們所愛的人再次相遇,重拾往日情懷。』

窗外細雨綿綿、涼風徐徐,閉上眼聆聽外面滴答滴答節奏悅耳的雨聲,感覺自己似乎又與您相遇了,再度重拾往日和您相處的美麗時光!

~享受與您相遇的片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