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12

全新的你




朋友終於守得云開見月明!娶了位美嬌娘回家。為他高興和欣慰。

想迎娶新娘沒這麼簡單,新郎必需過幾關姐妹團所設的整新郎遊戲贏得美人歸。最後一關,什麼把戲來著?事前就風聞新郎官必會唱一首歌。說真的我以為是什麼流行歌曲來著!

我想當時候新郎迫不急待的心已經飛入隔著一扇門的房裡。緊張、興奮、五味雜成的心情不難察覺。他留了滿額頭的冷汗,雙手冷得像冰。無奈,姐妹們還沒玩夠。在眾人的歡呼聲中,隨即就是伴郎輕輕的吉他伴奏聲,新郎唱出了一首歌送給他的新娘。

新郎選的是一首再熟悉不過詩歌,不是我所謂的流行歌曲!新郎似乎想要告訴新娘,『從此刻開始,妳就要開始妳人生的另一段全新生命旅程。妳將會成為一個全新的妳!耶穌愛妳,耶穌疼你,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妳!』原想問新郎究竟,為何選這首歌。時間和時機上都不允許。

熟悉不過的旋律,頓時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爬滿眼眶的眼淚不期然的掉落滿臉。不知在房內的新娘是否也被這首歌觸動?

聽到這一首歌思緒奔騰飛越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個晚上的晚禱會,那也是本姑娘生命中第一次參加的晚禱會。依稀記得我坐在哪一個角落。當會眾在敬拜讚美小組帶領下唱出這首歌時, 眼淚不能自己的直奔而出。不記得多少張的紙巾在那一刻結束了其短暫的生命,但卻讓另一個生命重見光明。我想它們的犧牲是值得的。

心中許多的苦楚,一路走来有多坎坷,心酸了又有誰會了解?神真真實實的讓我知道,祂知道這一切! 祂能改變我的曾經,祂能將一切都更新,因為她疼我也愛我!

這首歌讓我遇見了愛我的阿爸父神。那一夜是我生命中的一個轉折點。透過這一首詩歌,神向我說話。祂更新了我的生命,賜我力量繼續走我前面的道路。直到如今依然不會後悔當初的選擇,因為是祂給我新的生命,造就了今天的我。這一路走來,每一步,都走的好幸苦,跌跌撞撞,但有一雙無形的手一路牽著我奔走前面的道路。有祂,生命有盼望!祂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但祂應許祂必與我同在。




你說陰天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對生命的反應。
你說每天生活一樣平靜,
對於未來沒有一點信心。

親愛朋友,你是否曾經,
曾經觀看滿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夠瞭解你心,
能夠愛你賜你力量更新。

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
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
耶穌愛你耶穌疼你,
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

 P/s : 親愛的朋友、親戚。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祝福就是認識主耶穌。而我這一生中能夠給您們最好的一份禮物亦是主耶穌!

願與你們共勉這首感動、觸動我並改變我人生下半場的美妙詩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